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六小龄童:别让悟空成情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34 法制晚报

  

六小龄童:别让悟空成情圣

  六小龄童演绎的孙悟空经典形象今年将重拍三个版本的《西游记》 老主演谈角色

  六小龄童:别让悟空成情圣

  本报讯(记者 钟华)《西游记》将改编成三部影视作品,其中老版电视剧《西游记》的主演六小龄童要在6月投拍一部电影版《西游记》,他希望不管谁拍这个题材,都不能摒弃了原著的精神,别让孙悟空成了情圣。

  制片人张纪中今年要重拍电视剧《西游记》;美国导演斯皮尔伯格计划拍电影版《西游记》。对此,曾成功塑造孙悟空并也要在今年拍摄电影《西游记》的六小龄童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的确是一件值得大家关注的事情。

  六小龄童说,有这么多人去重拍名著是好事,但“如何去超越,如何拍好?我们必须记住一点,一个戏的成功与否,首先是魂。人物、故事永远是第一,意占先,技在后,再高的高科技永远是为内容服务的”。

  六小龄童表示,虽然高科技的东西是一代超一代,但是艺术是很难超越的,而且应该统一一个宗旨:弘扬我们的民族文化。

  “绝对不要讲什么孙悟空跟白骨精谈恋爱,孙悟空跟女妖有爱情啊,孙悟空成情圣啊,这个不可能。”六小龄童说。

  “如果孙悟空对爱情的忠贞已经超越了对西天取经的这种信念,那就不是《西游记》,不是孙悟空。”六小龄童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