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羽泉、解小东为不幸家庭筹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连日来,申城天气寒意逼人,但只要你看到羽泉组合和“舞林盟主”解小东在沪上充实的一天,就会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前昨两晚,羽泉和解小东陆续参加了《闪亮星感动》慈善演唱会节目录制,用自己的歌声、拿出自己的贴身衣物为困难家庭筹款,熟悉的歌声顿时充满了“爱心的旋律”。

  在录制现场,羽泉组合为现场观众奉献了多首经典歌曲,但爱心拍卖才是现场最大的高潮。陈羽凡拿出了陪伴他多年的吉他,胡海泉则贡献了自己的西服,目的就是为帮助身患软骨病、家境困难的汪婵琦筹款,希望帮她实现拥有一台电脑、用她唯一有知觉的双手继续设计漂亮首饰的梦想。

  前不久荣膺“舞林大会”全国总冠军称号的解小东则拿出了伴随自己多年、妈妈送给自己的手表进行拍卖,当叫价喊到5000元时,他决定加重拍卖物品的分量,于是当场解下了自己的护腰。众所周知,解小东参加《舞林大会》排练时扭伤了腰,而且伤得十分严重,医生特地送给他这个护腰,后来他果然不负众望,这个护腰可说是功不可没,因而也显得特别珍贵。据悉,解小东自己还创办了“中国娃”慈善基金会,以资助贫困儿童能够读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