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超龄插班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2:18 新闻晚报

  ●播出:央视六套

  ■时间:21:59

  比利是麦迪逊酒店的继承人,但他只顾享乐,做事从来都不认真。老麦迪逊对他的儿子失望透顶,决定把企业交给酒店副总裁艾瑞克,除非比利能通过他的考验——在24周之内从小学一年级读到高中毕业。父亲的决定让比利大吃一惊,他决定接受父亲的挑战。一开始,他并没有把这个考验当多大的事儿,依旧顽劣不堪,但不久他便发现有很多常识是他之前不知道的,最要命的是他甚至不如那些小朋友成熟。让他心痛的是,美女老师沃恩小姐对他的愚蠢更是十分不屑。比利决定认真对待考验,为了继承家族生意,也为了赢得沃恩小姐的欢心……

  该片以诙谐

幽默的情节、活泼明朗的节奏,强烈地刺激着观众的视听神经。影片的主演是美国当红喜剧演员亚当·桑德勒,他凭借《老爸向前冲》、《魔鬼接班人》和《神奇遥控器》等影片赢得了很高的赞誉。在本片中,亚当·桑德勒的表演朴实自然,令人印象深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