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陈坤不惧“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2:18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李少红三年磨一剑的惊悚悬疑片《门》即将于1月18日上映,结束了南京宣传后,李少红带着爱将陈坤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上海。发布会前,记者有幸开“门”见山,但大家普遍觉得影片并不恐怖,尤其是有了很多旁白之后。李少红给出的解释是自己本来就希望它是一部娱乐片。“看后第一个目的是宣泄,同时也是一种放松的方法。”

  对于陈坤来说,2006年可以说是他的电影年,先后有《理发师》、《云水谣》上映,如今又有了《门》。不同于前两部纯美的爱情片,《门》彻底颠覆了陈坤以往翩翩公子的形象,他在片中要人格分裂、要表达一种病态、要让内心充满恐惧。“拍戏时经常很痛苦,有一段戏连拍了28遍才过,导演面无表情地反复跟我说再来一遍,我彻底绝望了,最后不得不用片中角色的思维来控制自己。”

  近日,关于《门》最大的新闻莫过于在网上广为流传的裸露视频,对此,陈坤毫不避嫌地表示自己也看过了,希望大家多从善意的层面关注影片。“其实角色大过我自己,在尊重角色的前提下,是没有问题的。”对于种种关注,陈坤直言影片值得自己付出,“我很乐意将自己辛苦拍摄的过程和大家分享,为电影吆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