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通风报信:陈坤今晚广州开“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3: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通风报信

  陈坤今晚广州开“门”

  由李少红导演,陈坤、杨幂、黄觉主演的2007年首部惊悚悬疑大片《门》将于1月18日上映,如爆竹一般惊爆贺岁档期。今晚,《门》导演李少红将携同主演陈坤、杨幂、黄觉出席在北京路青宫电影城和岗顶天河电影城举行的《门》广东首映礼,与观众零距离交流。(黄辰星谢世明洪玮)

  《惊涛大冒险》派送奖品

  2007年首部进口好莱坞大片《惊涛大冒险》今日在广州全线上映。届时,凡是到珠江院线旗下中华广场电影城、华纳金逸国际影城、岗顶天河电影城等影院观看该片的观众,都将有机会获得《惊涛大冒险》电影原版迷你电筒、指南针、笔记本等丰富礼品。(黄辰星谢世明)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