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网罗众多精彩动画片少儿频道推出“寒假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3:25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本报讯寒假来了,日前记者从黑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获悉,该频道也特别为小观众们打造了丰富可口的“节日套餐”。

  据介绍,在每天上午的《动画剧场》栏目中,《猪猪侠》、《着魔的猫》等精彩动画将八集连放。值得一提的是,小朋友们还可以通过来信的方式,在《傻大猫和崔弟》、《大耳朵图图》、《龙珠》、《哆啦A梦》、《天上掉下个猪八戒》、《晴天小猪》等动画片中挑选自己想看的,也可以把想看的动画片名称写下来,少儿频道将尽力安排;每天下午,孩子们还将看到“老朋友”《西游记》、《小宝传奇》等;在晚间的黄金强档中,孩子们将看到“新朋友”、最新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以及百看不厌的引进动画片。此外,《动漫大片精编》每天也将为小朋友们介绍一部最新的卡通电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