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国际中华小姐”佛山学舞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3: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 摄影魏辉程东

  “2007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将于1月20日在佛山举行。据悉,“国际中华小姐”的前身是已举办过多届且曾培养出钟丽缇、叶璇等女星的“国际华裔小姐”,主办方香港无线电视台今年找来佛山传媒集团作为合作伙伴,希望能借该赛事进一步拓展内地市场。

  2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美女昨天来到佛山进行外景拍摄,记者赶到现场时,其中的6名佳丽正在当地著名武馆“鸿胜馆”学习舞狮和打鼓。“港姐”代表陈茵?表示对今次参选信心不大,“觉得每一个对手都很漂亮”,但她会尽力而为。而选手吕怡萱则是上届冠军吕怡慧的胞妹,她坦言如果能够在姐姐手中接过后冠,是“最高兴的事”。她还透露姐姐目前在台湾的电视台工作。

  

“国际中华小姐”佛山学舞狮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