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两美女沪上被“逼供” 陈慧琳熊黛林都还不想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3: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美女沪上被“逼供”陈慧琳熊黛林都还不想嫁


  本报记者黄辰星

  前晚,上海举行了一场“金至尊-因为有你”时尚派对,香港女星陈慧琳和名模熊黛林先后走过红地毯。在此起彼伏的镁光灯前,陈慧琳脖子上佩戴的价值380万元的钻饰光彩夺目,熊黛林则以高挑和娇艳抢镜。美女的恋情总是惹人关注,面对媒体的追问,两位美女各有应对,在谈笑间将婚恋话题“扼杀”在摇篮里。

  陈慧琳:工作太忙没时间

  代言金至尊珠宝已经两年的陈慧琳无疑是这场珠宝时尚秀上的主角,主办方将她从2004年至今所拍摄的代言广告一一重新放映,广告片中清纯而高贵的形象十分切合陈慧琳———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她一直给人“出淤泥而不染”的印象,她绝少绯闻,并获得过世界杰青称号。

  正因为如此,陈慧琳的恋情和婚事更成为一个大家都想知道的“谜”。前晚,身穿粉红上衣的陈慧琳又一次在记者面前否认了“结婚计划”,她说“因为工作太忙”,暂时不会考虑结婚。至于即将到来的

情人节有何打算,她半开玩笑地说:“情人节嘛,最好就是和男朋友打边炉(吃火锅)啦,如果有时间设计份礼物送给他就更好了。在哪里打边炉?当然在家里了,可以慢慢吃慢慢聊,聊到天亮都行。”

  只有说到工作,陈慧琳才活跃起来。她在歌唱方面定下的计划特别满,今年她将举行个人

演唱会,广州是其中一站,而第一站将会定在香港红馆,但因为今年很多歌星也要开演唱会,唱片公司正在为她抢档期。今年陈慧琳还会出一张国语专辑和一张粤语专辑,而春节期间她还将在中央台的一个大型晚会上献唱。对于准备参演的
韩国电影
和古装片,她只透露在古装片里她将会“又跳舞、又打斗,还谈情说爱”。在广告代言方面,她亲手为金至尊设计了“得天独厚”系列钻

  饰,据说这套钻饰在香港十分畅销。一堆工作说下来,记者们手中忙得不亦乐乎,陈慧琳正好脱身离去。

  

两美女沪上被“逼供”陈慧琳熊黛林都还不想嫁

  图:陈慧琳只谈工作不谈情

  熊黛林:结婚生子很遥远

  这边厢,陈慧琳以工作分散记者注意力。那边厢,熊黛林也跟记者大玩文字游戏。熊黛林高挑的模特身材、娇艳的美貌固然吸引眼球,但更让人感兴趣的却是“你到底是不是郭富城女朋友?”“你会和郭富城结婚吗?”这两个敏感话题。自从郭富城承认有了新女友之后,熊黛林无论出现在什么场合都逃不出郭富城的“阴影”。虽然她的身价也随着这个“谜”而在短短时间内不断攀升,她却始终不肯正面回答。

  记者一开始采取“迂回”策略:“你认为郭富城在电影《父子》里表现如何?”她很坦然地回答:“我觉得他这次转变很成功,他是一个很俊朗、儒雅和充满活力的人,没想到他能在电影里演得如此邋遢。”记者接着问她是否介意郭富城在片中和两位女演员的激情戏时,她又巧妙避开:“我们还没到这个地步。”随后,又有人问她是否会为了迁就郭富城的身高而放弃穿高跟鞋,熊黛林还是从容不迫:“我平时就不喜欢穿高跟鞋,在台上穿高跟鞋已经很累,到了台下我不想再折磨自己。”面对自己的身价因郭富城而攀升的问题,她表现得很委屈:“这是我努力得来的。”

  有记者直接问她到底是不是郭富城女朋友,她回答说:“我们应该是朋友和工作伙伴吧,我还没有考虑过结婚,结婚和生孩子对于我来说还很遥远。”“如果郭富城提出求婚呢?”熊黛林不置可否:“等他求了再说。”

  

两美女沪上被“逼供”陈慧琳熊黛林都还不想嫁

  图:熊黛林被问恋情大打太极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