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董卿暂别荧屏潜心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研究生考试就要到了,央视当家花旦董卿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抵沪潜心准备20日的研究生考试。

      央视一姐董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系播音主持专业和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文学专业,毕业后的10年来,凭借着自己对主持事业的追求与刻苦,在中国的主持领域中打下一片天地。

      而在事业高峰期,她却毅然决然地选择回到母校上海戏剧学院,再度深造,找回学生时代纯净的时光。对于观众来说,董卿将短暂消失在荧屏前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但相信深造后重回荧屏的董卿,会以更加成熟优雅的形象再次赢得观众的喜爱。

      据悉,对于一般的艺术考研生来说,英文考试是最难过的坎。而这点对于才女董卿来说应该没有问题,因为她的写作、英语成绩均为优秀,所以这次研究生考试对于董卿来说,可谓胜算在握。(乐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