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3月1日亚洲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由周润发、斯琴高娃主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确定于3月1日在亚洲区同步上映。对于有消息称周润发在签《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合同中有“不准改剧本,不准换演员”的苛刻条款,昨天,片方其欣然影业公司表示,那是周润发在签合同时的玩笑话。

      这些日子娱乐圈一直笼罩在《黄金甲》的“大战”中,一会儿是贾樟柯与张伟平的“口水战”,一会儿是张伟平炮轰周润发拍“黄金甲”时耍大牌,还毫不避讳地列出周润发多项“罪状”。昨天,记者从制片公司其欣然影业公司获悉,周润发虽然未出席投资3.6亿元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全球首映式,却肯定会力挺《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宣传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片中周润发扮演了一个跟实际年龄相符的中年男子,此男博古通今,出口成章,爱好戏曲,以优雅、幽默、温柔的个人魅力“俘虏”了同样50岁出头的斯琴高娃,也顺便将其钱财骗走。

      近日来,对于有些媒体报道周润发在签《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合同中有“不准改剧本,不准换演员”的苛刻条款,这位负责人表示,其实是发哥在签合同时的玩笑话,周润发正因为非常喜欢原剧本的创作,才接下了这部戏,而且影片角色的设定对发哥非常具有挑战性,不仅要唱京剧,还要说不少成语,对于发哥的普通话也是一次大考验。

      据片方和发行方称,《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内地宣传活动正按照现行的工作计划紧张进行,确定3月1日亚洲区同步上映。(宗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