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惊涛大冒险首映草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1:20 北京晨报

  

惊涛大冒险首映草收场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由凯文·科斯特纳和阿什顿·库彻主演的励志动作片《惊涛大冒险》昨天正式在内地上映,新世纪影城和望京星美影院分别举行了该片的首映式。但因为没有明星到场,影片首映式走走过场之后就草草收场,作为今年第一部进口分账大片,《惊涛大冒险》的宣传人气实在一般。

  《惊涛大冒险》以美国海岸救生员为主角,虽然导演安德鲁·戴维斯煞费苦心地找来了演技派凯文·科斯特纳和当红小生阿什顿·库彻来主演,不过该片在美国上映的效果却显得比较平淡。去年9月29日在北美上映,首周末以1800万美元的成绩位列票房亚军,而当周票房冠军《丛林大冒险》收获了2400万。而上映第二周《惊涛大冒险》就受到美版《无间道》的冲击,滑落到票房第五名的位置。迄今为止,《惊涛大冒险》的票房接近5500万美元。和票房一样平淡的还有《惊涛大冒险》的口碑,大多数影评人认为该片乏善可陈。《华盛顿邮报》认为《惊涛大冒险》从类似经典影片中借鉴了不少桥段,但运用得并不成功。《今日美国》则认为阿什顿·库彻的演技有待提高,该报记者戏谐地写道:“库彻现在的身手可以探测到‘好莱坞海峡’的底,但显然,他演技的深度还有待提高。”当然也有不少人表示欣赏,但他们通常是在感叹很久没有现身大银幕的凯文·科斯特纳宝刀未老,还有导演戴维斯镜头下壮观的海洋风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