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俄罗斯裙子赛歌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1:5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由本报和渝中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CBD广场周末音乐会,昨日下午在解放碑迎来第127场。来自古老城市俄罗斯弗拉基米尔的歌舞演员们,身着绚丽服装冒着小雨为观众献上《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杜良莎》等经典歌曲,为细雨蒙蒙的解放碑平添了几分异域风情。

  本次音乐会是弗拉基米尔歌舞团来渝友好演出的第二场,以中国观众最为熟悉的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开场,顿时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接下来《我歌我唱我快乐》、《金灿灿的火光》等歌曲则喜庆欢快,满溢着节日的祝福。除唱歌演奏外,歌舞团还表演了《卡德里尔舞曲》、《巴鲁什卡》等俄罗斯民族舞蹈。在节奏急促的鼓点声中,演员们穿着色彩绚烂、袍袖宽大的民族服饰翩然起舞。这种异域奇观吸引了来往市民,围观的人群堵到了商厦门口。还有人一边用DV和相机进行拍摄,一边称虽然歌词听不懂,但裙子太好看了。

  (见习记者 吴迎盈)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