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JAY女郎”电倒周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1:5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近日,由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仁和闪亮滴眼露广告片,在各大电视台陆续播出。这一次,周杰伦没有再秀出他的暴力美学和摇滚中国风,而是在广告片中大秀“眼”技。尽管“电”力十足的周董杀伤力极强,但最终还是被女主角、新版“JAY女郎”(JAY为周董英文名)刘育君媚眼“电”翻。

  据了解,周董为了让该广告片保持“JAY式幽默”,对广告进行了充分的设计。他先是用勾魂眼技将一片Fans电得人仰马翻,紧跟着一物降一物,他自己却难抵女主角“媚眼闪亮”,难逃“被俘”命运。

  能把周董电翻的人自然不能平庸,JAY女郎的人选确定是制片方在全国范围内大举搜索的结果,其阵势不逊于张艺谋挑选“谋女郎”。最终,周董看中了中国台湾新星刘育君,其清丽可人的造型、特别是一双乌黑灵动的眼睛,与广告片风格非常吻合。刘育君说“从歌手、演员再到导演,现在又执导广告拍摄,周董的角色转换像变魔术一样。”

  (见习记者 巫天旭)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