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王子鸣演记者不修边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1:5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奥运献礼片《七彩马拉松》在荣昌开机。该片由刘小锋、董璇主演,央视主持人常笑与歌手王子鸣也将“跨界”加入演出。

  该片以奥运精神为支点,讲述了一位热爱长跑的孩子如何走出古镇成为马拉松冠军,又如何在众人的帮助下从对物欲的迷恋中走出来,重新回到赛场。导演易华说,当他看到荣昌的青石板路后,立即决定把这里当成影片主场景:“一个小孩光着脚板在青石板上跑,慢慢成长起来,这个场面很感人。”影片汇集多位明星,连老戏骨谢园也被请来助阵,导演认为他在《孩子王》里的出演正符合自己对剧中“王老师”的设想。扮演记者的歌手王子鸣称,这是自己首次走入大荧幕,却惨遭“毁容”:“导演让我不化妆,不梳头就出镜,说实在的我也想看看自己不修边幅的样子。”

  (见习记者 吴迎盈)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