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温暖的好男孩佟大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04 燕赵都市报

  小眼睛、厚嘴唇的佟大为给人温暖的感觉,他最善于诠释并不成熟稳重的好男孩角色,也因此聚集了超多的粉丝,他的影迷特意为他建立了一个论坛。佟大为会经常到论坛里看大家的留言,有时还会回个帖,给大家带去祝福,“有一次,论坛里的一位粉丝即将结婚,特别希望得到我的祝福,我觉得我应该满足她的愿望,于是我便回贴祝福她,这样的交流经常有。”

  善良的人们总是容易聚集在一起,所以佟大为的影迷支持他的方式也很善良,他们没有像别的粉丝那样,做出一些疯狂的举动干扰到别人,而是在论坛上自发地发起向贵州省白眉村小学捐赠书籍和学习用品的活动。“主要发起人是一位贵州的女孩子,她在网上多方奔走打听、找了好多贫困孩子的资料。这个事情是由她发起的,我只是追随者,完全是参与者,并且会一直不断地给予关注。我觉得现在西部有一些偏远山区特别的贫困,特别的需要帮助,我只是为他们做了一点点事情。”

  谈到工作,佟大为希望大家喜爱他不仅是因为他阳光的外形,更多的是能够认同他所塑造的角色,因为他对演戏注入了最大的热情。无论是拍戏还是生活中,如果遇到看不懂的事物时,他会耐心地听别人讲解。

  说到演戏这种认真的事情,言谈间他的娃娃脸上也显出颇为严肃的表情。“有些事就要看你想不想去做,拍《苹果》的时候,我就真的请与我要塑造的角色很接近的人去吃饭、喝酒,一开始他们心里头会觉得有一些障碍,后来他们觉得和我是平等的,我们在一起交谈得很融洽,于是就会聊一些他们平时不会说的内容,恰巧这些内容为我在把握剧中人物上,补充增添了一些元素,多了一种体现,多了一个层次。”

  (晓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