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河北省书画名家邀请展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0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静)“迎新春、促和谐河北省书画名家邀请展”昨日9时30分在石家庄市博物馆开幕。本次书画展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河北省文史研究馆主办。

  本次书画展的展览作品以建设和谐文化为主题,以弘扬新时期河北人文精神为内容,立意高远、构思巧妙、形式丰富、艺术水准高,集中展现了当代河北书画名家的风采。书法作品和绘画作品分两个展厅展出,或恢宏大气、或精巧灵动、或写实或写意,昨日展出的118幅名家书画作品使慕名前往的书画爱好者啧啧赞叹大饱眼福。

  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主任、河北省文史研究馆馆长詹文宏先生告诉记者,举办本次书画展旨在为河北书画艺术家搭建展示平台,增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我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贡献。

  书画展将持续至本月18日结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