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王啸坤演唱《空城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08 新京报

  探班《非常有戏》录制现场,明星选曲走传统路线

  

王啸坤演唱《空城计》

  图为王啸坤饰演的诸葛亮。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雷丹)昨天,记者在探班

东方卫视“明星唱戏”节目《非常有戏》初赛第三场比赛录制现场时发现,和开机典礼上很多表演嘉宾采取反传统的方式表演不同,参加比赛的明星们都重新走回传统路线。

  和《舞林大会》一样,《非常有戏》在初赛阶段采取录播形式。昨天录制的是初赛第三场比赛,参赛的选手总共有十位,包括陈琳,解晓东、吉雪萍、王啸坤、樊少皇、陈明真、文章等。对于这些明星来说,参赛的准备时间并不是十分充足,不少人表示因为时间紧迫,之前又没什么基础,临阵磨枪的高强度训练成为他们首先要过的一关,几乎每个明星都专门请了一个专业的传统戏剧演员做老师。

  由于从小就练了京剧中的武行功夫,香港演员樊少皇选择了《武松打虎》的选段;主持人吉雪萍则选择了《盗仙草》,而去年“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虽然只有18岁,却尝试了老生,演唱了著名的京剧唱段《空城计》,拿着鹅毛扇,站在城头,这个喜欢摇滚乐的新人向大家展示了他令人惊讶的另一面,评委也对他的演唱给予了很高评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