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学友强势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12 新晚报

  李 东

  据悉,张学友将于8月份会开个人演唱会并再出国语专辑。

  据报道,张学友为了两个女儿的成长,他“懒惰”了5年,今年他终于静极思动“回归”乐坛全面工作,他更被合作伙伴陈淑芬形容为今年将会是“学友年”。在于他今年会不停地工作,其中包括已订了8月份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已有5年未开个人演唱会的张学友,暂定开10场歌迷会,加上还要从大年初一开始,他就要到拉斯维加斯展开演唱会,暂定整个巡回演唱会开40多场。由于是全新概念演唱会,更以千万打造,故观众必然期待在台上的歌神张学友,如何唱赢时下的歌手了。

  据悉,同样张学友已有4年多未推出过国语专辑,他的最新专辑《在你身边》已定于1月26日推出。张学友至今没有档期到台湾宣传,因为他忙于为

演唱会排练。同时他这次更是首度担任整张专辑的制作人,他笑言这次是被迫的,因为拍档欧丁玉去了北京发展,故监制就留给他来做。张学友还说,自己连唱歌都可以改变唱腔,使自己更有个人化感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