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陈豪黎姿:情侣拍档不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12 新晚报

  阿 艳

  陈豪和黎姿近日来到上海,为《胭脂水粉》作宣传,当记者问他们拍过的很多部的电视剧都是扮演情侣,现实生活中会不会成真时,他们不约而同地大笑起来:“从来没想过,你觉得我们合适吗?”

  我们已没神秘感

  说到陈豪这位老搭档,黎姿嘴里满是赞扬:“他人很好,会照顾同事,和他合作很舒服。”在黎姿的眼里,陈豪就如同家人一样,拍戏间隙,一起吃东西、聊天,而在片场“欺负”他也早已是家常便饭。第一次合作,陈豪的开朗、阳光就给黎姿留下了深刻印象,黎姿说:“他不像是香港人,像在国外长大的男生,很高大,很帅气。”七部戏合作下来,当初的印象一点没有改变,而两人之间也越来越有默契。“和他实在太熟了,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既然他那么优秀,又如此默契,怎么不试着交往呢?黎姿赶紧摇头说:“他太帅太出色了,这样的男人让我没有安全感,我是个很需要有安全感的人。”

  而在陈豪眼里,黎姿是个可爱温柔又独立有个性的女生,他很欣赏、很喜欢和她一起演戏,但他心目中的爱情是需要神秘感的,是需要有点距离的:“我和她太熟了,在戏里就一直演情侣,真的很难再有神秘感,还是做朋友最舒服。”

  感情只要最简单

  在TVB里,有很多真正意义上的情侣档演员,他们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可是陈豪和黎姿都表示一定不会找圈内人:“我们平时也会经常在一起玩啊,看他们成双成对的,十分恩爱,真的也会很羡慕,但我一定不会找圈内的,一个人在这个圈子已经够麻烦了,两个人我一定受不了。”

  过去黎姿找男朋友,会首先看他帅不帅,但如今30岁了,她更希望他是个有内涵有责任心的好男人。“现在其他真的都不重要了,关键是要爱我,让我有安全感。”处在浮华的娱乐圈,她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爱情。

  这席话博得了陈豪的同感:“做演员压力很大,如果连感情还要面对外界的注目,我也会受不了,所以找个圈外的女朋友,大家都会轻松自在很多。”陈豪外表很酷,但黎姿却说其实他是个非常

幽默非常热情的人,他会经常给朋友们讲笑话,也会经常组织大家旅游和聚会,“他真的很不错,我想做他的女朋友一定会很幸福。”

  “那你怎么不考虑一下他呢?”记者笑问。“他是我的好朋友啊,我会为他介绍女朋友,但我就算了。我们不合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