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杰伦:结了婚就不会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12 新晚报

  阿 雯

  遇见喜欢的女孩笑开怀

  周杰伦给人的印象永远都是酷酷的,每一张照片的动作都特别的酷。周杰伦表示,他就是不太会摆动作,他觉得摆什么动作,就是你平常怎样在镜头前怎样就对了,表现出最自然的样子就好。不过周杰伦透露,他平时会给自己设计笑容,就是只笑一边就好。如果说遇到比较不熟的就笑一边,那诚恳一点就笑两边,喜欢的女孩就笑开怀。相当有创作才华的周杰伦在采访中表示,创作型的歌手最忌讳的就是结婚。更准确一点说就是晚婚。“像罗大佑、李宗盛就是一结婚就没灵感,一离婚灵感又来了。”周杰伦说,创作人需要多一点灵感,至于他自己的婚姻那就要看情况,看缘分,“不过我是那种结了婚就绝对不会离婚的人。”周杰伦坦率地说。

  又哭又打演戏太难了

  “跟大明星合作压力太大了,第一次碰到巩俐的时候真的不太敢跟她说话,觉得很有那种距离感。”周杰伦这样描述他第一次见巩俐的心情。说到和巩俐演母子间的感情戏,还要流眼泪,周杰伦说简直太有难度了。“因为男子汉有泪不轻弹,我又是比较爱面子的,所以就不会哭。不过巩俐很会带这个气氛,和她对戏一下子就把我带进状态。”除了哭之外,周杰伦说一个人抵挡千军万马,吊钢丝的动作也很有难度,吊钢丝的动作是程小东导演设计的,他的这个设计非常好,非常漂亮,但就是要花时间去练习。虽然也有替身,但是片子里面大概只有百分之十是替身,百分之九十都是自己。“我是一个很好胜的人,所以什么事情我当然都希望可以自己来,所以这片子拍下来可以说是累疯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