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先锋话剧西安制造“艳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5:4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余明)2007年的情人节,有三场另类的先锋小剧场话剧《艳遇制造者》将在西安上演,目前演职人员已经全部到位,投入到紧张地排练之中。

  先锋小剧场话剧《艳遇制造者》讲述的是两个30岁左右、有着独立的思想和经济能力、风姿卓越的成熟女人寻求情感宣泄的故事,眯子白天是个端庄的白领丽人,到了夜幕降临的夜晚,便是个眼角眉梢充满风情、为自己感官快乐而生活的妩媚精灵。她每晚十点之后便装扮整齐出现在同一家酒吧,在固定的位子上坐定之后便开始寻觅自己的艳遇对象,故事就围绕着她展开,形形色色的人物在她身边,编织出一幕幕都市夜晚活色声香的场景。

  该剧去年底在上海演出时,因为剧名和内容引起众多的猜测和争论,但该剧貌似大胆边缘的华服之中蕴藏的是十分严肃的生活态度:尊重情感,也就是尊重自己。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这个小剧场是有门槛的,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买票成为观众。这个用文化的外壳包装的商业话剧有着独特的售票形式,为全国首创。剧场规定要对观众进行严格遴选,不接待已经成双成对的恋人,让大家享受单身孤独的快乐;第二,不接待年纪大的观众;第三,不接待电脑网络文盲,观众必须留下QQ、MSN、电子邮箱地址。据悉,该剧将于2007年2月12日至14日在西安首演,演出三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