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央视春晚歌曲类大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5:4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据《辽沈晚报》报道, 前天,2007年春节晚会歌舞类节目单初步确定。记者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节目单上融合了众多人气歌手和人气歌曲,相当有看点。不过因为总导演金越主打语言类节目,多数歌曲以组合形式出现,目前确定的只有宋祖英一人独唱。

  流行歌曲方面,几乎涵盖了2006年最当红的港台歌手。周杰伦将同费玉清共同登台合唱《千里之外》,蔡依林和陶喆合唱《今天我要嫁给你》,阿牛和容祖儿一起演唱《桃花朵朵开》,张韶涵也将和内地女歌手同唱《隐形的翅膀》。频频传出“复出”消息的那英也意外出现在名单内,但并不是之前传闻的那英和王菲组合,也不是和莫文蔚组合,而是同刘欢合唱奥运歌曲《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个节目将在整个晚会跨越零点之后出现,有承上启下、展望未来的寓意。

  影视红人联唱影视歌曲也是历年春晚的重头戏。春晚导演组也把今年最当红的四位影视演员拼成“双生双旦”组合,黄晓明、刘烨、刘亦菲和人气正旺的黄圣依,四个人将唱响《电影之歌》。

  近年来火爆的网络歌曲和原生态歌曲也自然不会被导演组忽视,《月亮之上》、《不怕不怕》、《香水有毒》、《秋天不回来》等传唱度非常高的网络歌曲都有望在春节晚会上亮相。民歌方面则将以原生态歌曲为主,导演组正在考察2006年青年歌手大奖赛的优秀选手及作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