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首次献声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范冰冰和沙宝亮同时现身锁定媒体视线,不过这一次让媒体感兴趣的不再是绯闻,而是范冰冰的声线,因为这是她首度为银幕献声。

  

范冰冰首次献声银幕
这首名为《追爱》的男女对唱歌曲是将于2月8日上映的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的插曲,由内地新锐编曲、也是影片的音乐制作人谭伊哲制作完成。据出品方派格太合孙健君先生表示,凭借《暗香》走红的沙宝亮是演唱《追爱》的男方不二人选。至于女声部的人选,则被锁定在范冰冰、宁静、黄圣依、沈星、伊能静、瞿颖、秦海璐、小宋佳、白冰、龚蓓必、姜宏波、车勇利这12位女主演之中。尽管伊能静之前曾主动向媒体表示有意为电影献声,但在最后时刻,这份幸运还是落在了范冰冰身上。

  《追爱》的旋律乍听起来和《暗香》颇像,而沙宝亮则为歌曲的品质和日后的传唱度打了包票。谈到初次合作的范冰冰,沙宝亮赞许有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