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爱情观有差异刘若英拗不过古天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6:3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昨天下午,1月16日上映的电影《生日快乐》在上海提前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刘若英、古天乐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们常常在片场为了不一样的爱情观争得面红耳赤,但结果刘若英总是输给了古天乐。

  《生日快乐》改编自刘若英散文《HappyBirthday》,但并非刘若英的亲身经历,不过她承认影片中掺杂了自己的爱情观,“相爱并不一定会在一起,有时候思念也是一种幸福,所以我在365天中选择了生日那一天,作为想念另一半的日子。”古天乐却并不认同这个观点,“我很想不明白,既然两个人相爱,为什么其中的一方还要逃走,让另一个人等待和祝福。如果说分开是对两个人都好,那么何必想念?我要是爱上一个人,就会永远在一起,即便她去了天涯海角,我也会去找。”看到古天乐不服和疑惑的表情,刘若英透露,像这样的辩论他们在片场不知道有过多少次。“他常常拿着剧本找我,问为什么要这样写,我才知道男生和女生对爱的看法简直是南辕北辙。”被问到谁的意见最终会被采纳,刘若英笑说,自己让步的次数比较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