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沈阳姑娘演绎“进口”《卡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6:3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宁玲)中央芭蕾舞团将于2007年1月18至22日在辽宁大剧院举行芭蕾舞专场表演,其中1月18日,上演由罗兰·佩蒂为中芭亲自编排的经典作品专场,包括《卡门》、《阿莱城姑娘》、《摇滚芭蕾》这三部世界经典;1月20日至22日将上演由中芭重排的六幕大型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由中央芭蕾舞团带来的现代芭蕾舞剧《卡门》将给我们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带来别样的爱情。

  四幕舞剧《卡门》塑造了一个相貌美丽而性格倔强的吉卜赛姑娘——烟厂女工卡门。卡门使军人班长唐·豪塞坠入情网,并舍弃了他在农村时的情人。后来唐·豪塞因为放走了与女工们打架的卡门而被捕入狱,卡门后来又爱上了斗牛士埃斯卡·米里奥……由中芭首席、沈阳籍姑娘朱妍和中芭主演余波分别饰演的男女主角,来诠释主人公的感情世界。据中央芭蕾舞团副团长黄民暄介绍,《卡门》这台芭蕾舞剧是原汁原味的“进口”,无论是编舞、灯光还是布景,都和国外一模一样,全部由世界芭蕾舞编导大师罗兰·佩蒂的原班人马制作而成,惟一的不同只是演员的不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