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汪峰头像成为画像“主角”、作曲家王佑贵10天造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6:40 北京娱乐信报

  汪峰头像成为画像“主角”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这几天,记者在今日美术馆沙龙画廊展出的一个名为“耳膜上的影像”的新锐设计展上发现,几乎每一幅画作上都有歌手汪峰的头像以及电吉他、音符等与摇滚有关的素材。这是内地第一次用音乐家的头像为原型进行平面设计展览。

  《动感英语2》每天多了5分钟

  信报讯(记者任嫣)2007年,电影频道全新改版的《动感英语》续集依然在每天19:00播出,但时长由原来的15分钟增加到了20分钟,制作方专门重新设置了《秀》、《特别收录》、《俚语》、《经典对白》以及《动感DJ》等小栏目。另外,电影频道今年开始,每周一、二22:00时段都将呈现一部原汁原味的引进大片,《加勒比海盗》、《小飞侠》、《罗宾汉》、《阿波罗13号》、《灰色地带》等精彩火爆的大片将强势而来。

  作曲家王佑贵10天奇迹造星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一个从来不识谱也从来没有唱过歌更没有跳过舞的人,在10天之内不仅被打造成歌手而且成功拍摄了MV。创造这个奇迹的是《春天的故事》的曲作者、著名作曲家王佑贵,而这个歌手就是一直在法国学习服装设计的任重。

  任重可能无人知晓。但是他的导师在法国时装界却是大名鼎鼎,他就是为妮可·基德曼、巩俐等明星设计晚礼服的世界级设计师菲利德里克·莫莱纳克。对于自己这位学生的“不务正业”,莫莱纳克却认为音乐和时尚是相通的,在音乐中可以获得更多的灵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