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推新作庄羽想“甩”掉郭敬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首”。郭敬明刚刚在2007北京图书订货会上宣布从事慈善,庄羽随后就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发布新书《幸福旅馆》的新闻,而且日期就选择在郭敬明被法院强制执行道歉令的“满月纪念日”。这一巧合让人不免有些生疑,不过昨日在记者会上听到郭敬明的名字,庄羽反应颇为强烈,连连表示她和郭敬明的官司已经落幕,希望大家不要再将她和郭敬明捆绑在一起。

  《梦里花落知多少》抄袭《圈里圈外》的官司沸沸扬扬了三年之久,也让庄羽和郭敬明的名字紧紧捆绑在了一起。昨日的见面会上,记者提出的问题大多依然与郭敬明有关,庄羽对此明显有些不快:“我想没有哪个人会愿意这样,整天让自己的名字和别人捆在一起。现在我和郭敬明的官司已经落幕,而且结果让我挺满意,我不想大家还这样。三年以来,我的体力、精力和心理承受力备受考验。我承认,官司对我的书的销售确实有促进,但我从没想借这件事炒作,这个事件最直接的原因还是维护我的权益。”记者范东波北京报道

  安意如今日公开道歉

  昨日,遭遇“抄袭门”事件的后80年代美女作家安意如终于遭受不住诘难,决定于今日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当场认错。

  赵正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