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国家行动》重庆热拍 上千群众演员演绎大场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以三峡大移民为背景的央视大戏《国家行动》,在结束了周边区县的拍摄之后,正式移师重庆主城区,除在剧中扮演一名移民寡妇的巴蜀笑星、胖妹刘军外,剧组还在重庆朝天门码头动用了上千名群众演员,再现壮观而感人的三峡大移民场面。

  昨日,记者看到,现场参与拍摄的群众演员至少有上千人,除了200名“移民”外,其他前来为“移民”送行的群众演员还有中学的管乐队、小学的学生、腰鼓队的阿姨们等。记者晃如置身三峡大移民的现场,差点忘了这是在拍电视剧。

  让记者印象最深刻的要算解放碑街道大井巷社区的居民,带头的阿姨称,“我们接到街道通知后,就立即组织起来了,我们知道江边冷,于是就自掏腰包买了很多防寒和预防感冒的药,虽然是当群众演员,但不能因为被冻着而影响了发挥。”当记者问这些群众演员演一天都多少钱时,他们都笑称,“我们不谈报酬只谈奉献。”就在记者离开的时候,又发现几个围观的群众从工作人员手中拿过彩旗道具,免费加入到了群众演员行列中去,共同抒写这场声势浩大的“国家行动”。

  《重庆晨报》供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