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昨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任宏伟潘媛) 虽然之前有传今年“劲歌金曲”要大玩“爆冷”,重要奖项要来一个“大变天”。不过在昨晚举行的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上,依旧是刘德华、陈奕迅、古巨基、容祖儿、陈慧琳等老面孔。大家希望看到的陈奕迅和古巨基争霸的场面也没有上演,却是“老年人”刘德华和“后生仔”侧田独领风骚,各获4项大奖。但陈奕迅最终获得了“最受欢迎男歌星”的奖项,实至名归。

  作为香港地区最具权威的颁奖典礼,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备受关注,新老歌手纷纷卯足劲,冲刺各大奖项。昨晚的颁奖司仪由曾志伟和崔建邦担任,在一片星光中拉开了颁奖礼的帷幕。随后刘德华也带领众候选歌手登台,并排成了数字“25”的字样,象征着劲歌金曲25周年的历史。虽然之前无线高层曾下令曾志伟慎言,可是最近频频“出口伤人”的曾志伟旧病再犯,当场调侃众到场歌手,将去年全年香港乐坛的绯闻一口气吐了出来,这一举动当然惹得台下笑声不断,但在座相关歌手们很明显脸色发生了改变。不过在曾志伟为容祖儿颁“最受欢迎华语歌曲”铜奖时,曾志伟主动和容祖儿握手,算是对之前讽刺容祖儿的一个道歉。

  之前一直有传今年“劲歌金曲”要大玩“爆冷”,重要奖项要来一个“大变天”。但昨晚获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的依旧是陈奕迅和容祖儿,并没有太多意外发生。而古巨基则凭借去年大热的《爱得太迟》获得了“十大劲歌金曲金奖”,算是与陈奕迅勉强打了个平手。相比二人的表现,昨晚大出风头的是刘德华和侧田。“老年人”刘德华一口气拿到“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最受欢迎广告歌曲大奖金奖”、“最受欢迎唱作歌星金奖”以及十大劲歌金曲,“后生仔”侧田则囊括“2006年度杰出表现奖金奖”、“2006四台联颁卓越表现大奖银奖”、“最受欢迎唱作歌星铜奖”以及“十大劲歌金曲奖”(之一),当属昨晚的大赢家。女歌手中,容祖儿拿到了份量最重的“最受欢迎女歌星”。舞台上的容祖儿非常激动,手拿奖杯的她泣不成声,此时她的经纪人霍汶希也在台下不停抹泪。相比大牌歌手个个拿奖,昨晚最郁闷的莫过于刚刚换了新东家的杨千女华,“大笑姑婆”捧了一个“大鸭蛋”,再也笑不起来。

  时尚

  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是香港本土一年一度最为重要的

音乐盛典,同时也是香港音乐达人的盛大时尚派对。这场年初由明星们发动的时尚秀,也将深刻影响这整整一年普通人的审美流行。

  陈奕迅选择黑色半长风衣,略微发胖的他非常聪明。而身材保持得不错的古巨基、李克勤,同样选择黑色半长外套,却承继了Dior Homme系列带动的清瘦修身西装风潮。有意思的是,不少男星都在同样一个细节上撞了个结结实实:黑色锻面材质的闪亮领饰大热,领结和领带的复合设计十分抢眼。出位角色仍然由永远25岁的谭校长扮演:银色半长战袍,配上古怪的圆框墨镜和火红头发。不客气地讲,华仔当晚最是老气横秋,一件黑色中山装毫无亮点。

  和男星们的时尚触觉趋同一样,女星也都把自己打扮成了一个模样,不管老将新人,通通以连身无腰短裙配黑色长袜加

高跟鞋亮相。青春无敌的薛凯琪选择了俏皮的金色,效果不错,TWINS一银一黑,款式是一贯的古怪模样。值得一提的是容祖儿,上次她在新城劲爆颁奖礼上的一袭芭蕾舞裙不仅让人狠批为“烧鹅一只”,还引发了抄袭风波。此番她选择一件清爽的白底银纹短裙,肩带处设计别致简洁,再无可挑剔之处。颁奖嘉宾周慧敏果然大家风范,不与一帮年轻女孩争风头,以一袭暗金复古长裙登场,不是炫耀,胜似炫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