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庄羽新书“傍上”郭敬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天距离郭敬明被强制道歉刚好一个月,这场抄袭案的胜方庄羽在北京王府井书店推出《幸福旅馆》,这本书与郭敬明并没有关系,但在出版社给媒体的新闻通稿上,却依然大量提及郭敬明,并把两人做一番比较,而现场也有一些媒体的问题依然把抄袭案挂在嘴上。这让记者产生怀疑,虽然抄袭案已经结束,但似乎庄羽铁定要在今后和郭敬明绑在一起了。对于记者的疑问,庄羽语气显得低沉:“对我个人来说,总是要和这样一个人联系在一起,对于我的写作没有任何的好处。一本小说,我们应该看重的是作品本身,而不是作者,现在这样的情况,我很无奈。”策划庄羽这本书的鹏飞一力文化公司宣传人员李俐萍解释说,在宣传文案上提到郭敬明,是因为他们还再版了《圈里圈外》,而且据他们观察,目前还有部分书店在销售被判抄袭的郭敬明的《梦里花落知多少》,所以有必要再次提及抄袭案。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