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陆毅:一、两年内要个BAB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邹晶记者任宏伟) 昨日在宜宾拍摄《家》的英俊小生陆毅来蓉为某品牌做宣传,他一出现在红星路广场的派对现场,就引起了阵阵尖叫。尽管昨天的天气阴雨绵绵,但作为神秘嘉宾出现的陆毅,还是使得现场马上被围得水泄不通。陆毅在现场还为大家演唱了《告白》等两首歌曲,围观群众都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拍照、摄像。现场一位幸运的川妹子获得了和偶像握手的机会,禁不住尖叫起来,着实让陆毅领略到川妹子的热情。

  2006年休息了近一整年的陆毅,显得十分消瘦,五官轮廓也更加分明了。他坦言去年都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还戒酒成功,这也是他

减肥成功的原因。对于现在的生活状态,陆毅非常淡定地告诉记者,他非常满意,和太太鲍蕾过着普通而平淡的生活,他也透露,虽然要个金猪宝宝时间有点紧迫了,但是会在近一、两年内计划要个小BABY。

  休息一整年之后,07年陆毅将会忙碌起来,今日他将飞到上海,和林嘉欣合拍一部电影《安娜与安娜》。对于现在盛传的陆毅选秀《红楼梦》并饰演贾宝玉的传言,陆毅非常果断地表示,“不适合,不适合,宝玉的原形和我现在的年龄相差实在太大了。”而今年四月他将开始制作自己的第三张专辑,风格也仍然还是他所擅长的抒情路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