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情人节话剧大战提前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记者了解到,北京的各大小剧院已开始摩拳擦掌抢占情人节的先机,《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满城全是金字塔》《开心麻花》等话剧都将在情人节档期上演,戏的风格不管是荒诞的、温馨的还是恶搞的,都离不开爱情这条主线。其中《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这个去年在上海热演的话剧,也赶在情人节来抢占北京的话剧市场。

  据悉,《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曾经是被北京人艺和上海人艺共同争宠的剧本,最终被上海人艺拿到,该剧讲述了离婚的夫妻经过一番周折之后再度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除了峰回路转的爱情故事,该剧还为观众营造了温馨的舞台氛围,浅色调的墙面、简洁的家具、厨房的水池灶具,让前来看话剧的情侣们感受到家的氛围,这种温馨的杀手锏想必会让不少情侣动心。

  而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除了具备抢夺眼球的名字外,此前戏逍堂为它量身定做了男生版、女生版等多个版本,良好的口碑加上切合情人节的主题也让《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抢占市场的信心十足。同样是戏逍堂制作的另一部话剧《满城全是金字塔》并没有凭借此前的良好的话剧票房“坐吃山空”,而是及时推出了这个戏的升级版,升级版的故事不仅更加动人,同时话剧的男女主角还将面向社会海选,让更多的人参与进话剧的表演舞台上来。浪漫的爱情故事加上平民化的表演也让该剧成为情人节档期一个不容忽视的话剧。

  而常演常新的《开心麻花》尽管情人节将转战解放军歌剧院,但是以其恶搞的无厘头风格加上“乱炖”式的独特爱情故事,也会让一批麻花迷们紧随其后,无论别的话剧使出怎样的杀手锏,但《开心麻花》依旧用“娱乐”至上的方式给情侣们送去欢笑。

记者:杨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