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何润东首度导演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何润东自掏腰包出台币100万征选的歌曲《黑色翅膀》首次举行发布会。《黑色翅膀》成为何润东7年后新专辑《好想对你说》的主打歌。

  记者会上何润东首度公开演唱了《黑色翅膀》,和大家分享百万之歌,接下来也希望大家能一起来和他期待2月9日全亚洲的发片日。此外,何润东还斥资百万台币,首度挑战执导《黑色翅膀》的MV。初次当导演的何润东表示,“当导演真的很辛苦,以前拍戏总觉得当演员很辛苦,这一次当了导演才知道导演不好当。一会儿要盯演员的戏、一会儿要怕时间拍太久超时,除了导还要演,体力透支到现在还没有恢复。”累归累,但看到自己的首次执导的作品即将完成,再加上所有看过的人都直称不输给专业的MV导演,何润东又觉所有的辛苦都很值得。

记者:赵楠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