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兼 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8 京华时报

  中午,我和部门王经理一起在食堂吃饭。看到王经理只要了两份小菜,我试探着问:“王经理,怎么今天这么虐待自己啊?”王经理一边吃菜,一边摇头说:“这段时间家里经济紧张啊。老婆也看得紧。这不,吃完饭我还得利用中午这点时间去看门。”我惊讶得张大了嘴巴,心想,堂堂部门经理怎么落魄到如此地步,连午休时间也得去搞第二职业。

  我左右环顾了一下,然后悄悄对王经理说:“经理,这看门的兼职也太委屈你了吧。如果你不嫌弃,我二叔公司正在招兼职,这事就包在我身上了。”话刚说完,就见王经理脸一下子拉了下来:“小杨,公司里严禁搞第二职业,你什么意思?”

  一听经理口气,我心想,今天这马屁没拍好。“看门,你以为看什么门?我家正在搞

装修,老婆吩咐我去装修市场看看有什么门合适,不然又要扣我这个月的烟钱。”王经理愤愤地说道。

记者:·杨 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