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肯定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8 京华时报

  领导要工会近期组织一场拔河比赛,以促使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新年,优胜队发千元大奖。

  这大冷天,在室内赛点啥不好,非要拔河。虽然如此,领导的意志不可违,况且还有大奖的诱惑,于是各部门都在挑选优秀种子选手。

  那天,工会老姜来办公室说:“领导队大部分都是胖子,挑来比去,还差两个名额,谁愿意参加,可自由报名。”话音刚落,身强力壮的小马“腾”地一下站起来,对老姜说:“算我一个吧。”听了这话,老姜面露愠色:“你不是被财会科抢去做主力队员了吗?还凑啥热闹?”小马摇摇头说:“他们是发了邀请,就算我一个人再使劲也是白搭。依我的经验,参加领导队即使输了肯定也有奖。”

记者:·刘 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