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睡不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8 京华时报

  

睡不着
半年前,我管李子借的1000元钱到今天还没还上。说好了明天一定还,可计划没有变化快,几个老家亲戚来了一趟北京,临走时我把凑的1000元钱都给他们做路费用了。

  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总想着明天该拿什么去还人家李子的钱。我想给李子打电话说明一下,可一想:那家伙知道明天能有1000元进账可能早就美美地睡了。有问题总要解决。尽管已经快半夜了,我还是抄起电话给李子打了过去。

  电话才响了两声就通了,而且还是李子先说的话:“张子,你还没睡呀?”我说:“我欠你钱睡不着啊!你怎么也不睡呢?”李子兴奋地说:“为你老兄这1000元钱我都等了半年了。我躺在床上反复想,明天拿着这1000元钱应该干点儿什么去呢?”

记者:·张再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