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老婆照镜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8 京华时报

  

老婆照镜子
老婆看啥时髦就买啥,为这事儿,我一直拿她没办法。

  这天,老婆又打上一件大衣的主意,回家缠着我要买。我一听,标价800元,吓了一跳:“这么贵,得花去我半个月的工资呀!”老婆却“哼”了一声,说:“不乐意拉倒,等着瞧。”这话一说,我没言语了,因为老婆又要跟我冷战了。我咬咬牙:“买大衣可以,但你得依我一件事。”我跟老婆把话一说,她哈哈一笑:“不就穿上那衣服关在房间里半天不出门吗?行,依你。”

  大衣买了回来,老婆乐颠颠地穿在身上,自觉遵守诺言,让我将她关在房间里。按理说,半天工夫一晃就过去了。谁知没过一个小时,老婆就在房内大嚷大叫起来:“受不了啦,放我出去。”我慢条斯理地问她:“屋内有

卫生间,电视有的看,你就不能再多坚持一会儿?”老婆却近乎哀求了:“放我出去吧,以后什么事都依你。”我不失时机地问她:“包括乱花钱?”老婆说:“对,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乱花钱了。”

  我这才大功告成地笑了一笑,打开了门。老婆穿着那件时髦大衣看着我,却苦着一张脸说:“挨千刀的,没想到你会来这一招儿。快说,你将镜子藏哪儿了?”

记者:·王熙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