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生日快乐》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8 京华时报

  

《生日快乐》见面会
时间:1月14日

  地点:亚运村阳光影城

  见面会影票:60元

  内容:阳光影城将于1月14日18:10举办《生日快乐》影片点映。影片导演马楚成、演员刘若英、古天乐、曾志伟、曾宝仪将到影城与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阳光影城已开始预售此次活动的电影票。购票观众不仅可以超前观看这部年度情感大片还将有机会获得主创人员的签名海报,与主创分享影片的每一个精彩细节。

  原著:刘若英

  导演:马楚成

  主演:古天乐、刘若英、曾宝仪、周俊伟

  剧情:每年的生日,小米都坐立不安地等待着一封风雨不改的电邮,一封从小南、一个她从来无法忘记的人那里寄来的生日电邮。这次,滂沱大雨之下,这封电邮迟了42小时……

  看点:本片改编自刘若英短篇小说《Happy Birthday》。(曾家新)

记者:曾家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