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郭德纲:一枝独秀难救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40 法制晚报

  

郭德纲:一枝独秀难救相声

  郭德纲和老搭档于谦一起说相声(资料图片) 摄/记者 张宁近期做客《鲁豫有约》 称中国相声界“国破山河在”

  郭德纲:一枝独秀难救

相声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郭德纲近期做客《鲁豫有约》,记者今晨从该栏目组获悉,郭德纲在节目中说,单凭德云社一枝独秀挽救不了相声。

  说相声界:国破山河在

  郭德纲说,马季去世之后,很多人在讨论相声这面大旗谁来扛。

  郭德纲说,谁能扛旗不是演员说了算,得给几十年的时间,让观众们说了才算。

  至于目前的中国相声界,郭德纲用了五个字“国破山河在”来形容。郭德纲说,他很愿意努力,但是单凭一枝独秀挽救不了相声,只能挽救了郭德纲,挽救了德云社。

  说儿子:有说相声潜质

  说到自己的儿子,郭德纲说,儿子也有说相声的潜质,和他长得很像,也剃他那样的头发,爷俩儿就像是大小号的。

  郭德纲说,虽然儿子平时很低调,但拿他的签名送礼。2006年圣诞前,他在天津演出,儿子到后台,拿了一摞

贺卡过来,每一个上面都写好了送给同学谁谁谁,学习进步等话,然后附上一句话:“另赠送我爸爸的亲笔签名。”

  郭德纲说,他就挨个儿写,儿子班上40多个人,都给签过来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