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熊天平冤比窦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4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熊天平冤比窦娥

  熊天平

  本报讯2007年1月12日,我国台湾歌手熊天平偕夫人杨洋在北京首次澄清自己并没有殴打经纪人。熊天平说,自己绝没有动手打经纪人,这些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他进一步声称,不但如此,自己的人身安全已经受到威胁。为了安全,他和夫人已经搬离了原先的住处。

  前阵子

减肥成功,推出新歌加精选专辑的台湾歌手熊天平,日前被爆在大陆殴打经纪人。熊天平2006年12月27日和经纪人出席一场某歌手的记者会后,在停车场爆发冲突,他对经纪人动粗,打得经纪人眼镜掉在地上。他受访表示,一开始是自己递名片给一位制作人邀歌,但经纪人觉得不妥,在现场破口大骂他们夫妻俩,还羞辱杨洋。

  熊天平说这次的事件只是一个导火索,事实上他与公司的矛盾由来已久。

  (微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