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一起帮帮我》京城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0:28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首部根据电视娱乐节目改编成的话剧近日登上北京的话剧舞台,这台名为《一起帮帮我》的话剧,改编自电视娱乐节目《欢乐总动员》中的《绿箭17885》。这台节目的创意来自近年来娱乐界盛行的选秀风,目的是帮助普通人在某一个重要时刻来临前实现“清新转变”。

  不同于现时名目众多的大众“选秀”,普通人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成为一档娱乐节目的主角,而由明星和专家组成的专家助力团则甘当绿叶。它讲述了一些面临人生关键时刻的普通人,在专家助力团的热心参谋下,最终提高自信,实现清新转变的动人故事。每一个普通观众都可以通过17885热线和网站提交他们需要清新转变的个人需求和愿望,其中经过筛选的幸运者将最终走进《绿箭17885》电视节目,并在专家助力团的热心帮助和陪伴下,一步步达成清新转变的愿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