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共同高唱“让梦想飞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0:2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通讯员于健)由今晚报与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07华夏未来双周免费音乐会暨“让梦想飞翔”中外儿童音乐会,将于1月16日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举行。届时,本市广大青少年音乐爱好者将在音乐会上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儿童合唱团亲密接触,聆听他们与华夏未来童声合唱团携手献上的天籁之声。

  1月16日,天津市友好城市———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儿童合唱团一行49人将访问天津,并与华夏未来童声合唱团携手献上一场高水平的合唱音乐会。他们为本场音乐会准备了《Hear the bell》、《The sea of berries》等十几首合唱曲目,展现独具特色的异域风情。合唱团的小演员们还特意用中文排练了《龙舟》、《好好学习》、《春天早晨》等中国民歌,将成为此次音乐会的亮点。华夏未来童声合唱团也将献上他们的经典曲目。欲观看本场免费音乐会的少年儿童请提前领票。咨询电话:23371888转6017。

  另悉,今年的双周免费音乐会将以发放“会员卡”的形式举办,使更多少年儿童有机会参与到活动中来。凡持中小学生学生证(或学校证明)的少年儿童,均可办理2007音乐会会员卡一张,可参与评选年度优秀音乐会,并有机会成为华夏未来优秀小会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