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庄羽:不想再和郭敬明扯上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郦亮)在法院将郭敬明抄袭案的判决书强制登报后的整整1个月,昨天原告庄羽在北京图书订货会上推出了新作《幸福旅馆》,一同亮相的还有重版的《圈里圈外》。和庄羽交往多时,昨天记者还是第一次见到庄羽。她告诉记者,作为一位独立的作者,她以后不想再和郭敬明扯上关系。

  《幸福旅馆》是庄羽和郭敬明打了3年官司以来出的第一本书。庄羽正亲自操刀将《幸福旅馆》改编成剧本,准备投拍电视剧。不过也有读者注意到,庄羽这次是在去年12月13日判决声明见报的整整一个月后推出新书的,而在重版的《圈里圈外》的腰封上还赫然印着“《梦里花落知多少》抄袭《圈里圈外》大事记”。对此,庄羽告诉记者,她不想再和郭敬明扯上关系,“一切都以作品质量说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