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家春秋》挺进国外主流电视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15 青年时报

  据《成都日报》 根据巴金名著《家》《春》《秋》改编的电视剧《家春秋》,历时四年筹备,眼下终于在宜宾开机。这部由《浮华背后》等众多高收视率大戏导演汪俊掌勺的电视剧,云集了黄磊、陆毅、黄奕、李小冉等当红明星。电视剧《家春秋》还引起欧洲主流电视台关注,有望被翻译成外文进入英国、法国和德国的主流电视台。

  由于浓郁的成都味儿以及巴老在全世界的影响力,《家春秋》尚未开拍便吸引了众多买家,不少电视台甚至预约该剧作为本年度的压轴大戏。即将在4月开幕的法国戛纳国际电视节上,《家春秋》将作为中国电视剧代表亮相国际节目交易市场。

  目前,许多海外华语电视机构表示了购买该剧播出权的意向。此外,欧洲主流电视节目商对《家春秋》的外语市场也表示了浓厚兴趣。

  在演员方面,之前,很多人对黄磊的体形提出善意的“批评”,据称,黄磊随后仅用10天时间就减肥4公斤,特别是脸部又恢复了消瘦,与人物十分吻合。而原定20集的篇幅将扩大到25集,《家》拍完后将立刻开拍《春》《秋》。不过发行时《家春秋》不会一并播出,会分成《家》和《春秋》两篇播出。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