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郭德纲4万字的自传是说出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15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郭德纲的亮相,让昨天北京图书订货会热闹非常。这次他不讲相声,却带来了一本书,书名就是他的那句口头禅《非著名相声演员》。这是郭德纲的第一本图文自传作品,所以令人颇多期待。可当读者一翻开书却发现,厚厚的一本书中,真正属于郭德纲新创作的文字只有4万多字。面对“注水”的质疑,郭德纲让大家别小看这些文字,“这可都是我一字一字说出来的。”

  郭德纲在书里回顾了自己从小学徒成长为“非著名相声演员”的过程,还谈了对中国相声现状的看法,“和别的明星不同,我在书里绝对没自爆隐私的意思。”

  但是有读者发现,这本几百页的书中竟然放了200多张照片,而6万字的自传中还包括了两个相声段子《我要上春晚》和《论五十年相声之现状》,两个段子加起来总共有13000多字。这不是明摆着“注水”吗?郭德纲似乎对质疑早有准备,他表示,虽然很忙,但他还是对出书情有独钟,即便那4万多字也是他在百忙中一个字一个字说出来,由出版社代为记录的,“现在很多明星出书都是人代写的,我这可都是货真价实。”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