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六小龄童:别让孙悟空成情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16 青年时报

  据《法制晚报》 《西游记》将改编成三部影视作品,其中老版电视剧《西游记》的主演六小龄童要在6月投拍一部电影版《西游记》,他希望不管谁拍这个题材,都不能摒弃了原著的精神,别让孙悟空成了情圣。

  制片人张纪中今年要重拍电视剧《西游记》;美国导演斯皮尔伯格计划拍电影版《西游记》。对此,六小龄童说,有这么多人去重拍名著是好事,但“如何去超越,如何拍好?我们必须记住一点,一个戏的成功与否,首先是魂。人物、故事永远是第一,意占先,技在后,再高的高科技永远是为内容服务的”。

  “绝对不要讲什么孙悟空跟白骨精谈恋爱,孙悟空跟女妖有爱情啊,孙悟空成情圣啊,这个不可能。”六小龄童说,“如果孙悟空对爱情的忠贞已经超越了对西天取经的这种信念,那就不是《西游记》,不是孙悟空。”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