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四天两个结果 官司也造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25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黄圣依与周星驰公司星辉的违约官司纠缠了近一年半,日前有媒体报道此案件于1月9日下午就出了判决结果:香港法院判星辉公司欺诈黄圣依,驳回星辉公司对黄圣依的诉讼,认定黄圣依解约有效。对此,星辉公司1月12日发表声明,澄清以上均为虚假消息。至于是谁发放此假消息,星辉公司艺人总监田启文则将矛头指向了黄圣依。黄圣依方面自然不甘落后,当晚随之发布声明以表“清白”。但是该声明除了坚称遭胁迫证据属实之外,并未承认官司在1月9日宣判和星辉公司求和之说。这桩原本以为了结的官司又起波澜。

  官司延至本月26日再判

  1月10日,一条题为《香港法院判星辉欺诈黄圣依》的消息出来后,星辉公司田启文立即予以否认并于1月12日发表声明,声明中指出《香港法院判星辉欺诈黄圣依》一文与事实不符,当天审判没有任何结果出来,法庭只是做了如下判定:如果黄圣依想要此案延期宣判而不是马上进入聆讯阶段,那么黄圣依就要于本月26日向法院提交一份收入清单,清单上要列明自黄圣依单方面宣布与星辉解约那天(2005年10月10日)到2007年1月10日,黄圣依自己安排的所有工作所赚到的所有收入。

  该声明还指出,该次聆讯的堂费及星辉公司因该次聆讯所引致的律师费用需由黄圣依支付。

   暗指是黄圣依方面造假

  至于为何尚未判决,“胜诉消息”就已经出炉,田启文表示:“谁有利益谁就会放出这样的消息,希望他们以后能认真面对,不要再做旁门左道的事情。”这是不是暗指黄圣依?田启文回答:“我希望不是她,但大家心知肚明。如果真的不是她,她应该发表声明澄清一下。”

   否认周星驰曾试图求和

  此外,有消息称周星驰曾通过中间人向黄圣依求和,对此田启文坚决否认:“周先生完全没有理会过这个官司,因为这是星辉公司与黄圣依之间的官司,与他无关。”

  他表示:“星辉公司也自始至终没有求和,也从来没有这种想法,因为这是违约问题,如果求和,那以后所有人都可以不按合约办事,到时候就世界大乱了。”

  ■回应

  黄圣依公司:官司延期 无人求和 胁迫属实

  就在1月12日的晚上,黄圣依所在公司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中心便在网上发表声明澄清,似在回应星辉公司的“指控”,但是该声明除了坚称遭胁迫证据属实之外,并未承认官司在1月9日宣判和星辉公司求和之说。

  在声明中,黄圣依公司也有自己的说法:

  一、关于众多媒体所提:黄圣依小姐为南京浪淘沙影视公司拍摄《功夫状元》时,星辉公司收取片酬76.9万元,但只付与黄圣依6万元一事属实,但证据取得是由上海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携调查令赴浪淘沙公司获得,而非媒体传言之香港大法官赴浪淘沙取得。

  二、黄圣依小姐与星辉公司之官司在开庭当日并未宣判结果,案件推迟至本月26日开庭审理。

  三、从未有任何人替星辉公司找黄圣依小姐求和。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