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扎比芭与国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25 黑龙江日报

  《扎比芭与国王》传为萨达姆亲笔所著,书中赞颂了女英雄扎比芭带领伊拉克人抗击侵略者的胆识,充满对伊拉克的赞颂之情。据悉,美国组织大量人力研究此书,期望在书中得到更多有关伊拉克的信息。

  爱上扎比芭

  从前,有一个至高无上的国王,权大势盛,臣民顺服。

  一天,国王独自一人来到一间小茅屋前,只见茅屋里走出一位美丽的妙龄女郎,名叫扎比芭。

  扎比芭欢迎国王的到来并邀他进屋做客。国王向扎比芭问起他们的生活、劳作及各种情况,扎比芭一一作答,涉及面颇广。扎比芭语句简洁明了,谈吐清雅斯文,国王对她十分欣赏。

  国王对扎比芭造访越来越频繁,终于,国王深深地爱上了扎比芭。但是,国王并未向扎比芭倾吐自己的爱意,他力图不让她察觉这情意。因为,他毕竟受到宫墙和宫规的束缚。行刺国王谋图叛乱

  一日,扎比芭来到宫中。

  在与国王谈话时,扎比芭察觉帷幕后面有些可疑的动静。只见从帷幕后窜出一个手持宝剑的人,扎比芭大声呼道:“小心,国王陛下。”随后便猛地扑到国王面前去保护他。同时她注意到,拔出宝剑的正是国王的堂弟、军队的首领。她慢慢地倒在地上,一面还高声道:“国王陛下,这便是你们王室之中,王公之间的背叛。”安定叛乱与扎比芭之死

  谋反者决定立即向王宫发动进攻。但是他们未曾预料到,百姓一心一意地和国王站在一边,集合成了军队强大的后盾。一支支箭密集地向谋反者射去。

  谋反者被军队和百姓的长矛、宝刀所击中,四处逃散。他们失去了人间的高贵品格,只能狼狈不堪地落荒而逃。就在战斗结束前,一支箭穿透了扎比芭的胸口……

  摘自《扎比芭与国王》长江文艺出版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