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电影》片方欲“灭绝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38 新闻晚报
□记者 蔡颖

  晚报讯 在《大电影》一片票房一路高涨、即将突破2000万元之时,影片投资方广州盛时图华影视有限公司也拿出了另一个大动作:与合作伙伴美国电讯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一起,欲以1000万美元的资金储备,将李安的《色·戒》、姜文的《太阳再次升起》、周星驰的《长江七号》、吴宇森的《赤壁》、陈可辛的《刺马》、徐克和林岭东、杜琪峰的《铁三角》等华语大制作,以及2007年摄制和发行的中型国产优秀影片的音像版权尽收囊中。该举动还将配合以区别于传统的音像制品发行手段的举措,来逐渐遏制和灭绝音像盗版。据盛时图华负责人邓炽垣介绍:“盗版屡禁不止对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极为不利。今年我们将众多优秀国产及香港、内地合拍影片的音像版权买断的计划,包含让盗版从根本上灭绝的举措,这些举措也同时能保证我们获利。”此外,票房已近2.8亿的《黄金甲》也在盛时图华音像版权收购举动的预算内,并在积极洽购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