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惊涛”昨日来袭 影城活动拼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46 法制晚报

  “惊涛”昨日来袭 影城活动拼特色

  一家搞慈善 一家搞演习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 刘婷婷)昨天下午,北京新影联旗下的新世纪影院和望京星美国际影城分别举行《惊涛大冒险》的首映式。虽然影片主演都不能来中国配合宣传,但两家影城的活动却不乏看点。

  新世纪影城呼唤“心意”,慈善成了活动主题。活动当天,艾梦萌与刚刚推出首支单曲的王思琦作为明星嘉宾来到此次首映仪式现场,两位女生观影的同时,还不忘呼吁人们献出爱心,参与到“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当中,救助那些在灾难中需要帮助的朋友。

  

望京星美国际影城则追求“新意”。由于影片主角是海上救生员,影院就请来医生为观众演示如何急救溺水者。

  在现场,帮助“溺水者”躺平、按压心脏等演示都很顺利,演示到人工呼吸这一步时,台上的“救生员”停住了,引发了观众一阵笑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